清茗茗茗🍵

叶受纯食,大写叶吹,资深喻厨
目前单cp只吃喻叶
走位飘忽不定

好了,这里清茗☆

“我所爱的终将离去,斗转星移间,不复当年。”叶修把烟夹在双指间,轻声的话语和烟雾一起吐出,缥缈虚幻,有股说不出的萧瑟。
他又笑了一下,笑声压抑在喉头,他转向喻文州,问道:“听过这句话吗?”
喻文州静默了一下,摇头。
叶修顿时没了那股文艺劲,笑容贼贼的,胳膊撑在椅背上,手指抖了抖烟灰,语气里满是嘚瑟:“你资料库里当然搜不到,这是我爱人写的。”
于是喻文州沉默地更久了。
“你觉得他写得怎么样?”
对于“HOW”的疑问,作为一个仿生人,喻文州十分认真地分析了一下,从容地吐出答案:“我觉得这位先生可能悲观了一点,虽然不会有什么一成不变,但总有些是根深蒂固的。”
叶修听罢,猛拍了一击大腿:“错!”
“他写的我都喜欢。”
他眼睛都眯了起来,像是谈到了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其它一切再无关紧要。
喻文州呼吸一下窒住了,他不想为机体的时常找借口,于是开始“诋毁”无聊的人类。
他讨厌主观性。
这不过是陷阱,叶修从一开始就箍死了可能性,他不管怎么回答都是送命题。那么他在最开始就没有思考的必要,这只是人类的炫耀而已。

片段片段

评论 ( 3 )
热度 ( 85 )

© 清茗茗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