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茗茗茗🍵

叶受纯食,大写叶吹,资深喻厨
目前单cp只吃喻叶
走位飘忽不定

好了,这里清茗☆

我主页应该标清楚了,叶受纯食

单cp热爱喻叶周叶,喻叶>周叶

你问all叶怎么纯食?就是不吃yh,sh,sg,qg等等非叶受cp,OK?

写单cp文时,我不会扯到其他cp[至少目前是的]包括最后的絮絮念,除了我的all叶系列文

但我评论区碰到熟人,换qq太麻烦,聊聊其他cp进度paro碍着谁了?你看文就看,白嫖我也不说了,还特地到评论区逛,找茬,然后发表一些高见?

恕我直言,这跟ky没什么分别。

我就是叶受纯食了,怎么了?谁家cp高贵过谁了,呵呵,某家不要脸太大,我喜欢这个单cp不代表我非得这个cp纯食,单cp里混yh,sh不要太多,不懂为什么偏偏怼all

好歹算半个自己家的,懒得挂人,点到为止

发lo只是希望不要有单cp纯食小天使来跟我唠叨,但我至少可以保证,我标题写单cp就一定是单,可以放心看

如果真的洁癖——虽然我也不经常——不要进评论区就好

算了这lo就放着吧,省得以后重发

评论 ( 22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茗茗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