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茗茗茗🍵

叶受纯食,大写叶吹,资深喻厨
目前单cp只吃喻叶
走位飘忽不定

好了,这里清茗☆

[all叶]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

原著向

玩烂的猫化梗

极度ooc

 @墨汐 给最可爱的墨汐小宝贝☆破壳日快乐!




☆*☆*☆*☆*☆*☆*☆*☆*☆


这大概是国家队最危机的时刻。

某李姓人士事后回忆说到,简直是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一刹那,所有的团结信任都分崩离析。甚至于蓝雨正副队反目成仇,轮回队长单方面跟自己队员冷战。

可悲可叹。


事情是这样的。

那时候国家队已经夺了冠,联盟特批苏黎世三天游,包吃包住。

欢呼的男性选手——等等,不应该是买买买的女性选手吗,决定第二天一早就去闹注定不想出门的领队,然后胡吃海喝顺便吃豆腐。

眼见着他们的阴谋就要得逞,节操就要丢弃,领队不见了。

是的,叶修不见了,只剩下床上一只纯白的猫咪。

国家队的人跟它大眼瞪小眼,白猫蹲在床上,歪了歪脑袋,卖了把萌叫了一声就要跳床逃跑。

然而这时候好助攻苏沐橙出现了,在门口“咦”了一声,说:

“好久没见叶修这幅样子了啊。”

瞧瞧这话里的意思,虽然一时还难以相信,但第一时间黄少天、张佳乐和方锐就朝着床上的猫扑过去了。

白猫浑身毛都竖起来了,立马跳了起来,完美躲过了三人的扑击,正巧蹿进周泽楷怀里。

联盟的脸整个都红了。

“……前辈?”

白猫蔫嗒嗒地晃了晃尾巴,往人手腕上甩了一击,软乎乎“喵”了声算作回答,就往人怀里拱了拱,找个舒适的姿势趴下了。

于是除了背景开出小花的枪王,一众人的目光刷得投向了苏沐橙,大写的“怎么回事”。

苏沐橙站在门口,明智地并不打算踏进是非之地,只是耸耸肩:“上次这样还是联盟刚开始的时候呢,得要喜欢的人的亲吻才能恢复。”

说完她没理会一房间人瞬间变了的脸色,朝“喵喵喵”叫着想扑向她的叶修喵挥挥手,跑掉了,深藏功与名。

空气突然安静,无比可怕。

问题来了。

叶修所谓的上一次,到底是因为谁恢复原状的?

嘉世最开始那批人?比如吴雪峰?哦,韩文清也有可能,还有那个据说欠钱不还一直吊着叶修的郭明宇。嗨呀不行,越想越不爽。

周泽楷左右看看,耳尖上飘了层红云,把生无可恋的白猫抱起一点就要往额头上吻。

然而侧里伸来的一只手把白猫捞走了。

枪王看着突然空荡的手愣了愣。

蓝雨队长顺了顺毛,微笑:“虽然这可能是叶修,但毕竟是猫,先洗个澡还是必要的吧?”

话毕叶修就狠狠瞪了他一眼,扭了扭腰把雪白的肚子翻出来,两只前爪举高了,露出了粉粉嫩嫩的肉垫,往人眼前划拉了两下。

看!我很干净!

然而喻文州一副看不懂他想表达什么的样子,顺手捏了把小巧的猫爪子,又挠了挠软软的肚子,转身就往卫生间走。

言出必行嘛。

看他忒自然的动作,其他人都是一副想跟又没借口跟的样子。

除了黄少天。

他露出颗虎牙笑得嘚瑟无比,拍了拍身边张佳乐的肩膀,挺胸抬头,风骚地走位穿过了人群走向卫生间。

嘿,看,队友福利,你们就不行吧?

张佳乐气得头发都要炸起来了,其他人看向他的眼神也非常不善。

然而黄少天嘚瑟完,去扭把手,按了按,没扭开。

……卧槽队长你怎么把我也给关外面了?!

外面几个还没来得及笑开,就听里面随着一阵水声,传来一声凄惨的“喵——”

??!

正安慰着自己猫怕水是常态,就听那一声哀叫突然变了调子,呜呜咽咽哼哼唧唧的,感觉十分可怜的样子。

房间里已经不是沉默,而且暴风雨前的宁静了。

于是喻文州刚拎着吹好毛的白猫出来时,一个人窜出来就猛的抢了就跑。

众人一时没反应过来。

直到意识到房间里少了谁,才齐齐爆了粗口。

靠!看错你了孙翔!原本以为你是少见的清流,一朵单纯的白莲花,结果竟然已经被泥石流玷污了!

黄少天贼兮兮地凑到面色不改地摩挲了下手指的喻文州身边,抖了抖眉毛:“诶,队长你亲了吗?”

要是亲了,叶修现在还这样就是叶修不喜欢他,少了一个情敌,完美。

然而喻文州笑得温和儒雅,没有任何异样:“没有。”

……好吧,鬼知道你有没有。

至于剩下的人早跟着追出去了。

周泽楷虽然是颜值担当,但平时也没少去健身房,三两下把孙翔拦了下来。

“你跑啥呢?!”方锐吧唧揽上孙翔肩膀,被人甩开了偷偷摸摸想捞猫的手,感觉有点悲伤。

孙翔这小子竟然不再是一个耿直boy了。

孙翔脸色一会儿红一会儿白的,半晌才憋出一句:“就算是叶修,你们真要一个个亲过去啊?!”

白猫原本感到世态炎凉而死掉的眼神刷得亮了,似乎相当看好这个敢于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小年轻。

哦,竟然已经是一个心机boy了。方锐再次改观。

听罢周泽楷迟疑了一下。

……就算是猫,这么对前辈好像的确不大好?

然而后到的张佳乐平时跟叶修闹惯了,本来就没什么矜持,想都没想,下意识一句呛了过去:“你不就不敢呗。”

孙翔最听不得的就是“你不敢”,大概跟说男人“不行”一样,管他是不是激将法,众目睽睽之下,埋头就往猫嘴上吧唧了一口。

世界安静了。

别说联盟众,连白猫都傻掉了,愣了愣,才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孙翔立马伸直了胳膊,一张俊脸泼了红颜料似的。

所有人摒着呼吸等了两秒。

然而叶修还是那个叶修。

孙翔的脸色原本还红彤彤的,眼看着这样,一下子就黑了,把猫往周泽楷怀里一塞,没等人笑开就跑了。

再次抱住了猫的周泽楷颇为森冷地望了孙翔一眼,仿佛想用眼神打一发乱射出来,然而再看了看萎蔫在怀的白猫,眼神一下化了,变脸比翻书快。

这样的前辈——一级可爱!

枪王默默收起了心里随之泛滥起来的蹂躏的欲望,做出一副乖宝宝的样。

就是看孙翔那样有点不敢动嘴亲了。

这会儿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慢吞吞蹭过来了。

黄少天看又是那人抱着叶修,一个跨步就要猝不及防把猫抢过来。

场下的黄少天依旧是个机会主义者,然而场下的周泽楷就要无害多了,正要得手,结果被身边的喻文州微妙地挡了挡,这时周泽楷也半转了身把怀里的毛球护住了,用一八一的身高蔑视对方。

黄少天顿时就不爽了:“诶,队长你向着哪边啊?吃里扒外啊?”

喻文州笑着换了话题:“少天一直说自己手速很快。”

“啊?那当然了,本少谁啊,剑圣知道不,我……”

“甚至撸秃了蓝雨养的两只猫。”

喻文州施施然打断读条。

黄少天一句话被噎在喉咙里,不上不下,差点一口血喷出来,来控诉对方污蔑,自己简直冤得可以六月飞雪。

然而这会儿所有人,包括那只喵,望向他的眼神都很难以言喻了。

大写的“噫”。

卧槽老叶你听我解释!

“……那现在咋办?”

“苏沐橙呢?”

“和楚云秀出去逛街了吧……”

周泽楷兀自开着小花撸着猫,其他人围成一圈互相看。

“其实我觉得这事……不怎么科学?”张新杰习惯性托托眼镜,眉头微皱,“会不会是叶修为了防止出门想出来的办法?”

……你这么一说好有道理。

“但老叶不至于搞只猫来吧?弄伤手怎么办?”方锐接口,接着用左手捏住了右手腕,像是被思维闪电击中而深受感动的样子,“哦对,他一定不忍心伤到这只黄金右手的,天啊他怎么那么关心我,不亏是真爱。”

他浮夸的表演顿时迎来了一片嘘声。

白猫的眼睛一瞬间和他身体融为了一体。

被胡搅蛮缠引开话题的张大奶有点不高兴了,然而没等他说话,他新晋的好队友喻文州笑眯眯开口:“那张副你要不要试试?亲一下,要不信的话你现在就可以走了。”

前一秒还保持着“我们应该理性思考进行严谨的学术讨论”的张新杰,刷地退后一步,面上猛的一绷,就差学他队长说句“胡闹”。

好嘛。

现在唯一的理智担当都退后了,谁都不敢动了。

这就是个赌局,谁都想先上,谁又都不敢上,别说只有那么点几率是自己,光不想马上捅破那层纸膜就足以让人停步不前。

但同样的,他们也拒绝其他人抢了先机。

十分,拒绝。

一瞬间,互相看着的眼神都是刀子和提防。

黄少天背着只手,插科打诨着上前去戳了戳猫鼻子,扭曲了下现状的含义:“你看你啊,老叶,人缘真差,都没人肯亲你一下,哦,除了某个大概是一下鬼上身了的孙翔。”

白猫面无表情——是真的面无表情地看了看人,挥着爪子就挠人手背上了。

好歹一职业选手,最看重的就一双手,黄少天下意识给嗷了一嗓子,正要退开才发现尖利的爪子根本没弹出来,就一个粉色的肉垫子往他手上吧唧吧唧按,看上去有点小委屈。

黄少天心里猛的doki了一下。

看着那张猫脸都感觉不是那么嘲讽了。

天啊!猫化真是好东西!猫化的老叶!可爱的二次方!

然而枪王的脸都快黑了。

一直没出声的肖时钦快速插进来当了和事老,指了指现在呆的地方:“我说我们也不能这么一直待在走廊上吧,多碍事啊。”

他本意是真的很纯洁很单纯,觉得一帮大男人站着简直把整个过道堵得水泄不通。

然而刚被猫色蛊惑过的人就不那么想了。

黄少天托腮沉思,一脸严肃点点头,丝毫没意识地把心里话讲了出来:

“你说的对,这么可爱的老叶不能被别人看到,尤其美国队那谁谁谁。”

哦,美国队那谁,一个拜倒在叶修的技术和大裤衩下的gay佬,一个跟他们还住一个酒店的队里的人,一个在赛场上被酸溜溜的男人们狠虐了好几遍的人。

黄少天讲溜了,眼里又没叶修的人形,一下吐出了相当“恶霸”的发言。就,领队就是我家的,看一眼都得收费的,那种感觉,叶修的神色复杂,大概是想到了某国际友人哭唧唧找他诉苦然而他又听不懂的模样。

话毕,立马响起一声“附议”。

然后先前还一动不动的大伙都撤了。

肖时钦在流动的人流里看了看被勒在人怀里的叶修,不出意料地看到了和自己脸上一样的思考人/猫生。

国家队在比赛那会儿就住这个酒店,同层的会议室更是直接被包下当了会议室和训练室。

一群人浩浩荡荡走过去,在一个座位前看到了跑了不知多久的孙翔。

原本他坐在电脑前脸色还是正常的,一看到白猫又刷地红了。

然而根本没人鸟他。

“那现在……一个个亲过去?”靠谱的张大奶提出了非常不靠谱的建议。

但事到如今好像没什么别的办法了。

被一群仿佛饿狼上身的人盯着,似乎马上就会被啃地渣都不剩,缩在桌子中央的白猫委屈兮兮叫了声,觉得自己大概要贞操不保。

整个会议室现在就孙翔一个是亲过的,也就是说等会儿就轮不到他了,叶修这才获得些许安慰——虽然这建立在不久前的痛苦上,慢吞吞给挪了过去,一轱辘滚进人怀里。

孙翔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差点跳起来把白猫扔出去,但随即看到一众人望着他的眼神,又悄咪咪抱紧了。

那么现在问题又来了。

谁先开始呢?

啊,可以预见又是一场盛大的撕逼。

叶修哼哼唧唧往人僵硬的怀里蹭了蹭,才露出个脑袋想观察下情况。

然而这一看吧,第一眼就是孙翔开机的电脑。

正好放在“荣耀”的界面上,金属色泽的logo在正中央缓缓浮动。

一众人正“商量”,就听孙翔“诶”了一声,那只毛色纯净的白猫刷一下跳上了桌子,凑到显示器上吧唧了一口。

然后所有人都阴测测地盯住了,呆呆愣愣无比懵逼地把恢复原样的叶修抱在怀里的孙翔。

瞬间,衣服胡乱飞舞。

把叶修整个给罩住了。

连孙翔都是气急败坏地脱了外套,单穿着件套头衫,把自己从人大腿屁股下拯救出来,憋了半天,说了句:“不要脸。”

叶修冷静地把身上堆积的衣服都扒下来,随意套了套,再拿一件盖在腿上,非常冷漠。

怪我喽?

周围人的眼神显得很奇怪,大概就是——你不按套路出牌啊!这种感觉。

大概心里想的都是,早知道还不如先偷个香,瞬间对着孙翔的面色更不好看了。

叶修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扯着嘴角笑了:

“别想了,哥的真爱永远是荣耀女神。”





END




絮絮念时间:

写到最后,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谁,然后发现忘了老王[……

对不起他

最近在找以前写长篇的状态,所以短篇都感觉有点糙,非常抱歉

评论 ( 21 )
热度 ( 6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茗茗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