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茗茗茗🍵

叶受纯食,大写叶吹,资深喻厨
目前单cp只吃喻叶
走位飘忽不定

好了,这里清茗☆

[喻叶]防火防盗防艺人

娱乐圈paro,歌手喻×经纪人叶

换粮 @以音音 




☆*☆*☆*☆*☆*☆*☆*☆*☆

叶天王自降身价,给一个出道两年了的歌手当了经纪人。

这大概是几年前娱乐圈最爆炸性的一条新闻了,炸地简直天昏地暗。

那歌手叫喻文州,一个基本没什么名气的娱乐圈边缘人物,当时爆出来这消息,半壁江山全是撕逼。

基本对半开,一半在撕这个歌手,一半在心疼叶修,喻粉全部小心翼翼地靠边站。

娱乐圈比不得其它圈子,要是公司有意针对冷藏,多多少少会表露出些许。

饭圈连着路人,甚至一些黑子都在猜测,这些年叶修和嘉世本来就有些摩擦了,他上任经纪人吴雪峰出国后,除了苏沐橙就没一人向着他,估计这下是彻底闹掰了,被迫签了什么不平等条约。

微博上各种猜测,最后都扯到失忆包养上了,当事人之一终于出来澄清了。

……虽然某种意义上只是往沉淀了泥沙的水里再搅了一搅。

叶修的大V号一直是他自己管理的,所以平时基本不会发什么东西,可这一发就是一颗深水鱼雷。

配图是一张房间的照片,不大不小,看起来没什么隐藏含义。

然而……

叶修V:别猜了啊,偶遇,人家把我带回去收留了,报答下而已@喻文州V

那之后整个饭圈寂静了一秒,下一秒那条博就被刷爆了,一半的人继续心疼叶天王,竟然落得居无定所卖身求收留的地步,然而另一半已经转移了阵线。

[为自己的非洲脸感到哭泣(இωஇ )]

[求叶神带我脱非入欧]

[我也希望能捡男神回家啊!男神你看我一眼!]

甚至有的直接唱了起来。

[男神不是你想遇想遇就能遇~要靠人品要靠嘴炮把人领回来~]

喻文州正好路过了叶修身后,看人手指搭着唇嘴角弯起一点,就往屏幕上瞥了眼。

他露出疑惑:“当时不是你在楼下晃着等我回来吗?”

叶修:“呵呵。”


【格式】今天看到男神×2,人生圆满,只是……

1L 楼主

今天!楼主我!去录制现场了!就是传说中只有50个名额的那个!给枪王大大的新片录主题曲的那个!喻总声音超好听啊啊啊!

天啊叶神帅帅帅,喻总苏苏苏!hshshshshs

……不对,今天重点不是这个。

[图片]

今天拍到的一张,之后越看越觉得浑身一冷……

2L

噫!打死这个秀优越的楼主!

3L

男神盛世美颜嗷嗷嗷!

以及LS+1

3L

天啊喻苏苏不愧是喻苏苏,还有叶神那身衣服怎么回事啦23333,被强行套的西装吗?

[身为一个资深叶粉看男神穿正装的次数一个手数的过来]

顺便+2

……

54L 楼主

你们要不要刷那么快啊……[汗]

还有你们重点呢?!看喻总的笑容啊!简直弥漫黑气好么!

说到这就不得不说说了。

以前和喻总一个公司的谢XX[抱歉太透明忘了名字了],一看到叶神就开始攀谈。

攀谈也就算了,谈着谈着就开始夹枪带棒地嘲讽喻总[去他的,喻总以前没名气只是没碰上一个识货的!]

那时喻总的表情还很正常。

然后谢XX就伸手跟叶神握手嘛,握住就不放了[大家冷静别动刀],说着说着就开始,嗯,讽刺叶神了。

然后喻总的笑容就变成这个样子了QWQ没去现场的你们感受不来

那个谢XXbb完了以后,叶神拍了拍对方肩膀:相信我,你努力个十年,粉丝数还是有可能赶上文州的十分之一的

说真的,实力护喻,只服叶神

55L

……其实楼主你手速也挺拼的

56L

叶神无条件护喻不是常态?

姑娘们,唱起来~

57L

常回头看看~回头看看~不然吃光又抹净~

58L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59L

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

60L

讲真自从叶神接手喻总后,我就一直在担忧叶神的贞操……

叶神你醒醒!你养的是狼啊!别当羊宠着啊!

卧槽喻总这个笑容我丝毫不怀疑下一秒就会摸出把刀来把谢某人的手剁下来啊!


“叶神好,喻先生好。”录音室的工作人员看到两人走过来就立马起身打了个招呼。

一般讲,艺人的身份都是比经纪人高的,万万不可能先跟经纪人打了招呼,可面前这对不一样啊!先不说叶修以前在娱乐圈的地位,就喻文州的态度,谁不知道那是相当乐意把叶修的名字放在自己前面。

“今天也麻烦了,小赵。”叶修摆摆手,从兜里摸出包烟来就叼了根在嘴里。

那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客套一下,就看喻文州上前了一步,相当自然地抬手从人嘴里把烟抽了出来,然后递过去一包润喉糖。

叶修砸吧砸吧嘴,最后拆了颗糖扔进嘴里。

工作人员忍住了想捂下眼睛的冲动,刚要开口又被打断了。

“前辈。”

穿着一身休闲服的新晋影帝刚下车,看到叶修就过来打了个招呼,笑容漂亮地足以引发尖叫效应。

录音棚和片场就挨着,美其名曰找感觉。

而昨天被人抢破头才能现场观看的所谓录制事实上只是表演而已,轮回方面的宣传,顺便让人试个音试个麦。

这不,周泽楷今天才来么。

叶修虽然不混影视圈,但由于苏沐橙的缘故还是认识这位影帝的,当下回了句“早上好,小周”。

“那个……”周泽楷的眼神犹豫起来,似乎在做什么重要的决定。

气氛好到不行,眼看就要往狗血走。

喻文州笑着看了看,凑到叶修耳边吐了口气:“叶修,我嗓子有点不舒服。”

这一出口叶修的注意力顿时唰地全部转到了自家艺人身上,紧张了一下,抱怨了句“你身上最值钱的就那副嗓子了,好好保养啊。”,然后把对方才刚刚递过来的润喉片又塞了回去。

喻文州没给人OT的机会,又接着说:“有个地方想请教一下,介意去录音室吗?”

叶修一口答应了,朝周影帝示意了下转身就走。

而落在后面的喻文州则回头对周泽楷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周泽楷:???

后到的经纪人江波涛看人都走远了,无奈地拍了拍一脸懵逼不知所措的周泽楷,叹口气:“难为你了,还是我去说吧。”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轮回的邀约。

叶修听完江波涛的话,愣了愣:“你要我,和文州合唱?”

江波涛连忙摆摆手,谁不知道这位叶天王已经退出歌坛了,跟他正经提约人这不等着打脸么。

“就副歌几句而已,相对的,喻先生的报酬我们也会增加的。”

这算是蹭了叶天王的名气,而把金钱砝码加到喻文州头上,要论起来他也不过是友情献声而已,追究不得。

喻文州没吭声,但那乌黑的眼珠子倒是透出一股子“答应吧答应吧”的意味。

叶修揉了揉额头,看了看录音室。

“就算这样,那也只有一个麦啊。”

这算是变相答应了,然而江波涛看了看那个孤零零挂在那的耳麦,又看了看保持微笑的喻文州,成功地也陷入懵逼状态。

这不是喻先生说的,一个够了?

“算了就这样吧,开始录吧。”

好歹叶修身为经纪人一直跟在人身后,唱歌功底又是极好的,也不需要再特地练习。

他站到麦前,朝喻文州招了招手。

江波涛站在门口,一下也没动弹,就见着那位喻先生走过去,然后按住了叶修肩膀一揽,把两个人的距离快速拉近,脸都要贴一块了。

叶修一开始还下意识挣扎了下,随后想想只有一个麦,干脆地也搭在对方后腰上。

男人之间勾肩搭背搂搂抱抱——即便这俩都非常不适合这个——还是挺正常的,然而盯着抱团的两人,江波涛的感觉非常微妙,眼睛火辣辣地疼,立马转身就走。

这里没法呆了!

叶修还混歌坛的时候向来是单干的,就算有几次合作也是一人一个话筒,远远地站在舞台两端,哪里用过这么近的姿势,呼吸都搅在了一起。

就这距离,怕是人亲上来他都躲不开。

这歌大部分时间叶修是不用开口的,然后喻文州就跟故意似的,一个劲往他颈子里耳朵上吐气。

……好吧,估计的确是故意的。

喻文州声音要以前会被评为磁性,放现在就是一大波迷妹喊着苏苏苏,近距离听着叶修感觉胸腔里都在共鸣,噗通噗通的。

一曲下来叶修只觉得耳朵连着一大块的皮肤都在烧。

第二遍他是死活不肯陪人闹了,宁愿后期合成都不想再被调戏一番:“警告你,别耍流氓啊。”

喻文州做出万分无辜的样子。

叶修翻了翻手机,给他调出一个页面,用指甲敲了敲屏幕:“看到没,网上都叫你披着羊皮的狼。”

“干嘛不说都提醒你别被我吃干抹净呢?”喻文州耸耸肩,看叶修黑了脸立马话锋一转,“不过要不是这样你也不会选我不是?”

选了狼崽的是你。

乐意把狼崽当羊护着的也是你。

他带着他,引领着他,走向王座。

大概是整个圈身价最高的叶大经纪人沉默了一会儿:“世界上最难过的大概就是我很想反驳你但是反驳不了。”


新片上映后很快就获得了巨大反响。

好歹是强强合作,从剧本到演员到主题曲都是顶级的,还有叶天王做唬头再怎么也不会扑街。

等票房达到预期后,一堆小年轻就欢呼着约着跑私人会所去喝酒吃肉唱K打牌,连着喻文州带着叶修都给拖了去。

周泽楷一向是个不爱说话的,窝在一旁看人打牌。

要说喻文州还有点参与这团队活动的理由,叶修一经纪人就完全躺枪了,自己刷手机找乐子。

喻文州听到他突然“啧”了一声,把剥好的荔枝往人嘴里一塞,擦了擦手就不由分说地把屏幕转了过来。

他一看到微博界面上的评论就笑出来了。

[天啊!叶神的声音!那个若有若无的喘息!]

[一边唱一边按着啪啪啪!]

[楼上的够了!瞬间脑补十万小黄文好么!]

[有点脑子好不,喻总人设不崩,他还要装纯良呢!现在肯定还不是啪啪啪的时候!最多酱酱酿酿!]

叶修恶狠狠地按下了锁屏键,瞪了喻文州一眼。

这完全是这个貌似无辜的人的锅,当时录音录了几遍,这人最终还是敲定了第一遍!

我觉得第一遍比较棒啊。喻文州眨眨眼。

得了吧,就你这破心思。叶修呲了呲牙。

两人也没对峙多久,一个上来就喝高了的小演员,停止了鬼哭狼嚎,拿着话筒凑过来。

“嘿,喻大天王,您这不来唱一曲我觉得特别亏啊!”小年轻还回头朝大部队挥挥手,“免费演唱会!听不!”

在一帮起哄声中,喻文州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

他或许在目前的歌坛上占据了头牌的位置,可在他看来他比叶修当初还是要差了些,“天王”这个名头他担不起也不愿担。

这个称呼连着地位,明明都应该是叶修的才对。

一只手悄悄地在阴影中压住了他的。

“去呗。”

叶修轻轻在他耳边吐了一句,瞬间把钻了死胡同的心思给拽了出来。

喻文州叹了口气,趁着人都没看他们,快速地往男人脸上嘬了口,然后在人诧异中混着些许恼和戏谑的注视中,露出一个颇有点恶作剧的笑,接了话筒,站到小型的舞台上。

“新歌老歌?”小年轻凑到点歌机旁。

“老歌吧。”

“嘿嘿嘿,《月亮代表我的心》,英文的,行不?”

这要一首录下来放网上估计又是一片腥风血雨。小年轻打了打算盘。

喻文州点头。

就是想让某人腥风血雨一下。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How deep I loved you,

How strong emotion within myself

You are wondering

My feeling is true

My love is never new

喻文州非常适合唱英文,也非常适合唱情歌。

叶修一口一口抿着果汁。

喻文州是对着台下唱的,可他一直在看他。熟悉的老情歌调子,词里的甜情蜜意,像是一个牢笼,把他牢牢拘束在内。

一曲唱完,喻文州就推脱了后面的,坐回了叶修身边,比刚才还要近些,一把扣住了叶修放在身后的手。

“喜欢吗?”

音响声音太大,喻文州咬着叶修耳朵说话。

“我要是这么容易就被你感动到,不早被你拿下了?”

喻文州惊讶:“原来叶天王还没被我拿下吗?”

叶修:“呵呵。”

原本喻文州就侧着头,他这一下亲上去根本没有任何困难。

感觉到唇上一瞬间的柔软,只愣了一瞬,喻文州就感觉耳尖都有点烫,连着心脏都灼烧起来。

叶修吐出一小截舌头来。

扳回一局。






END





絮絮念时间:

然后撩骚的叶神被喻总艹哭了[不]

为了装逼把某首歌词换英文了

这篇是真·写着写着唱了起来233333

我背锅,我带的头,群里唱了一晚上

评论 ( 11 )
热度 ( 4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茗茗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