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茗茗茗🍵

叶受纯食,大写叶吹,资深喻厨
目前单cp只吃喻叶
走位飘忽不定

好了,这里清茗☆

[all叶]抓住那只兔子!

这不是傻白甜,这是傻黄甜[认真]
 
主轮回叶吧
 
 
  
 
 
 
☆*☆*☆*☆*☆*☆*☆*☆*☆
 
孙翔是一只新来的棕狼。
他来得时候也挺巧的,轮回的狼群都出去捕猎了,他找准了地方寻过来,一头狼都没见着。
想想也是投奔来的,便昂首挺胸走了进去。
结果他看到了一只兔子。
白白的,软软的一团,长长的耳朵耷拉着,窝在草堆上,睡地正香,嘴里还叼了根草叶,梦里时不时嚼两下。
孙翔绕着转了两圈,给这只兔子下了定义。
这大概是轮回的储备粮。
然后他又感叹了,虽然狼喜欢吃新鲜的吧,怎么能这么对储备粮呢,大咧咧放外头,不怕逃走吗!
于是他爬上了草堆,戳了戳那兔子,没动,便歪着趴下,用尾巴把毛球给圈进怀里。
嗯,这样就不怕了。
 
孙翔是被一种凉意惊醒的,就像那种,睡觉时被人掀了被子的感觉。
然后他一睁眼,发现怀里暖乎乎的兔子不见了。
……
卧槽储备粮跑了!
他腾得一下站了起来,然后就看旁边蹲坐着一头英俊的狼,不动声色地看着他,眼神锋利地可怕。
孙翔打了个抖。
然后他看到,这匹灰狼脑袋上,似乎多出了白白的一团。
那只兔子!
孙翔被这场面吓得“嗷”了一嗓子,就看灰狼刷得丢过来一排眼刀,恨不得直接戳死他。
兔子被这声狼嚎给惊醒了,揉了揉眼睛,爪子四处抓挠了一下,把灰狼的一只耳朵给按了下去。
然后孙翔就看到,灰狼的眼神瞬间软成了春水,荡漾着开起了小花。
“前辈。”
那只兔子咕哝了声“小周”,似乎在思考,为什么声音是从下方传来的,挪动着挪动着,就一咕噜从灰狼脑袋上掉了下来。
孙翔只觉得眼前一花,灰狼快速地就地一滚,兔子便稳稳地落在了他柔软的肚皮上。
……后面的事他就无法形容了。
灰狼翻个身把兔子按住了,旁若无人地伸出舌头把兔子一身雪白的毛给舔地贴在身上,又把毛球掀翻了去舔对方软软的肚子,兔子瑟瑟发抖,舒服地哼哼唧唧,灰狼尾巴一甩一甩地,兴奋地像发了情。
孙翔都石化了。
从旁边路过的狼却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往他头上拍了拍,召回了他的魂。
“新来的?”
孙翔喜极而泣,天啊,终于有个正常的了!
“对对对,加入轮回有什么要求吗?”
比如和棕熊打一架啦,比如掏了狐狸的窝啦,他相信他能完成地很好!
然而对方一脸慈祥地看着他。
“只要你能习惯这个就好了。”
 
后来孙翔得知,这只兔子叫叶修,是兴欣兽群的,那天跑到轮回来不过是被轰出来了,于是过来蹭个觉。
但想想,能被轰出来。孙翔冷笑了一声,要么人缘不好,要么弱成渣。
哦,对,这是只兔子,应该给予基本的种族关爱。
叶修在轮回呆了几天,几乎就没跟他们的头狼——那匹叫周泽楷的帅狼分开过,灰狼跑到哪都带了只兔子,愉快地走路都是颠啊颠的。
这对食欲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孙翔这下更看不起这只兔子了,在他看来,这只兔子就是朵白莲花,卖着可怜,混入了狼群,获得了首领的宠爱。
怪不得被兴欣赶出来。
 
后来孙翔第一次跟着狼群出去狩猎,回来的时候恨不得捂住自己的耳朵。
他听到洞穴里传出了一声声不大好的声音。
“别……不要,呜呜,等等……”
叶修的声音软绵绵的,夹杂着黏腻的喘息。
……兔子一年四季可以发´_>`情。
孙翔颤巍巍地看向了周泽楷。
他以为首领肯定得发飙,把那个小三给打一顿,然后把叶修给酱酱酿酿……呸,他绝对是被带歪了!他才没有想什么龌龊的事!
结果周泽楷竟然很淡定,完全没有带绿帽的感觉。
哦,这一定是风暴前的平静。
孙翔心惊胆颤地跟了进去,就看到一只漂亮的金色小狮子,叼着兔子尾巴就往外拖,叶修可怜兮兮地扒拉着地面,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他还没想出这一幕是怎么回事,身后就听到了一道陌生的声音。
“原来你在这啊,瀚文。”
小狮子本来就快到洞口了,一下子看到外面站着的白毛狐狸。
应该是熟人。孙翔想着。
然后他看到小狮子松开了兔子蓬松短小的尾巴,兴奋地叫了句“老大”然后一把抱紧了兔子,试图把兔子移到对方看不见的地方。
白毛狐狸向周泽楷点了点头,走过去,把叶修给扒拉了出来。
小狮子的脸一下垮了。
但随即,白毛狐狸跟周泽楷交涉了两句,叼住了兔子脖颈上的皮毛就往外走,他立马欢呼了起来。
孙翔目瞪口呆。
就这么,提走了?
而他的首领,只是有些失落,朝着叶修叫了句:“下次再来?”
兔子极端敷衍地“嗯”了声。
然后孙翔就看着他们高大威武的首领捂着眼睛,在地上打滚。
 
再见到叶修的时候,已经快冬天了。
他被嘱咐着给霸图送点东西。
直到走进了韩文清的洞穴,他才发现那头大棕熊已经快昏昏沉沉地进入冬眠状态了。
但有只白色的东西在他肚子上蹦哒。
弹起,落下,翻滚,完全把对方填饱了准备过冬的肚子当蹦床玩。
孙翔眼睛都直了,眼珠子跟着白团子上上下下。
他看到两只巨大的熊掌忽的抬起,打苍蝇似的吧唧一下,把正在360°旋转自由落体的兔子拍在掌心里。
孙翔毛都炸起来了。
接着就见韩文清捏着那团毛绒,放在了面前。
怎么看都像要吃啊!
这么点的兔子塞牙缝都不够吧?!
想着叶修好歹是自家首领的小情人,孙翔已经准备好拼命去把他夺下来了。
咦,你说什么?他绝对是在为首领考虑啊!
然后韩文清就开口了。
“你能不能在其它时候再来找我?”
大棕熊的声音低沉厚重,听起来凶极了,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孙翔总觉得里头有股无奈的宠溺感。
……妈的这一定是错觉。
兔子挣扎不开,就干脆调整了下姿势,悬空坐得跟大爷一样。
“平时你没肚子嘛。”不好玩,还凶我。
韩文清头上疑似冒出个“井”字来,然后把兔子放低了,伸着舌头往他屁股的哪个地方舔了口。
不仅叶修愣了,孙翔更是整个僵在原地。
兔子拼命地蹬着小短腿,叫得凄厉不已,仿佛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老韩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耍流氓的!”
棕熊没理会,翻了个身,背对着孙翔,把兔子揽进怀里,继续去睡了。
等等!你醒来后不会发现兔子已经变成了兔子干吗!
这时一只爪子拍上了孙翔的肩膀,吓得他快跳起来。
那是只白虎,额头上的“王”却不知怎的少了两横,变成了个“十”。
“跟我来吧,不要打扰他们。”
孙翔犹豫着跟着走了。
“我说叶修,那只兔子,真的没事吗?”
“哦,没事,叶修自己会走的。”
白虎一脸,我都没慌你慌什么的表情。
不所以说他为什么要谎。孙翔陷入了沉思。
 
几天后,他正匍匐在地上,盯着趴在不远处的猎物,准备一击必杀。
结果头顶突然被什么东西狠狠砸了下,孙翔嗖地站了起来把了猎物吓跑了,一摸是红艳艳的浆果,气急败坏地找人。
你吃就吃了,还随地扔垃圾啊?!
然后从头顶远远传来声“抱歉啊”。
孙翔听到熟悉的声音,不明所以地抬头,正好看到了那只熟悉的白团子,被其中一只眼睛大了圈的鹰给抓着飞走了。
 
再过了几天,他看到一只毛色纯黑的豹子,叫着“老师”,恭恭敬敬地蹲在一旁,听兔子讲话。
 
一个星期后,一头奶白的大象,卷着兔子奔袭而过,一路上尸横遍野,孙翔差点被踩了个正着。
 
一个月后,他发现他已经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他颇有点浑浑噩噩地在林子里走,越走越深,四周都是没见过的景,结果他第一反应竟然不是走错路了真糟糕,而是想着,这下不会再碰到叶修了吧。
一只小鼠从旁边窜了过去,孙翔眼睛一亮,舔了舔嘴唇就想扑过去。
森林里树叶树枝摩擦的“哗啦”声相当正常,只是感觉似乎有哪里不对……身体跃在半空的时候孙翔才陡然一惊。
不对,太响了,简直像是什么东西在移动。
然而不等他落地,树叶间就冒出张血盆大口来,直直地咬向孙翔,似乎是想把他整个吞下肚里。
蟒蛇!
虽说不至于吓到大脑一片空白,但说真的他还是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凉了下来。
这条蟒蛇太大了,要被缠住绝对讨不了好。
孙翔在落地的一瞬便就地一滚,险险地避开了蛇嘴的突袭。
他咕噜一下爬起来,正要摆出进攻的姿势,就看一团白影刷得从前闪过,猛的弹在了蛇脑袋上,把庞然大物给砸地歪向一边,倒在地上,草根都飞了起来。
孙翔维持着龇牙的动作张大了嘴。
兔子在蛇身上踏了一脚,反方向窜了起来,空中翻滚一周,就稳稳地落在了傻掉的棕狼身边,甚至嘴里还悠闲地嚼着叶片。
现在这场面看上去,他孙翔才是娇嫩白莲花,而这兔子是护着他的霸道总裁。
卧槽这一定不是他认识的兔子。这么想着的孙翔被叶修一脚踹上下巴,合上了嘴。
“嘿,别对兔子这么张着嘴好么,我会下意识打上去的。”
然而没等孙翔回过神暴起发难,旁边的蟒蛇就窸窸窣窣地动了起来。
棕狼一口叼住了兔子的脖上的皮就想跑,结果没等迈步就眼睁睁看蟒蛇在地上滚了一圈,活像一根擀面杖,压塌了无数花草。
“呜呜呜,叶神,我就是肚子饿了嘛。”大蟒蛇哭唧唧地在地上翻滚。
兔子在空中蹬蹬腿,一脸冷漠:“这只狼不准吃。”
蟒蛇滚了一会儿,屈服了。
孙翔看看嘴里这只,又看看远处的擀面杖,满眼的我很好奇。
但让他意外的是,一向淡定地不行的叶修竟然对他表现出了一点惊讶来,半睁的眼睛都张大了,红红的眼睛宝石似的。
“他们没人告诉你我才是这里老大吗?”
 
 
 
 
 
 
 
 
END
 
 
 
 
 
 
 
 
絮絮念时间:
 
手头脑洞太多,懒得写下去了_(√ ζ ε:)_
 
讲真为什么我一想到蠢蠢的东西就想到翔翔啦23333

心脏的设定都是白白的:-D
 
感觉是第一次写翔叶,也是第一次写卢叶,嗯
 
你要的兔子叶 @翎 hhhhh我就是写成了真的兔子了怎么样

评论 ( 33 )
热度 ( 82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茗茗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