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茗茗茗🍵

叶受纯食,大写叶吹,资深喻厨
目前单cp只吃喻叶
走位飘忽不定

好了,这里清茗☆

[童话30/all叶]打火匣

我不管!TAG首杀还是我的!
说好的欠债童话,傻白甜XD
七夕拖到现在,真是抱歉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荣耀大陆上,有那么一个国家,有那么一个王子,名叫叶修。
但明明身为王子,他却没有如童话里那样写作衣食无忧,读作白吃白喝,然后娶一位貌美的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他在弟弟的咆哮和悬赏中离家出走了,到另个国家,当了个士兵。
然而相当不幸的是,明明身为一个从前只需靠钱财身份,现在只需靠能力技术取胜的人,却偏偏要有漂亮的皮囊。
老东家声称,他这样会蛊惑军心,然后把他踢了出去。
这可难办了。
叶修想到自己爱向贫民窟扔钱的坏习惯,有些苦恼。
他一边想,一边走。
要不回家去吧。
他这么随便地做了个决定,便踏上路程。
然而他刚走了没多远,就看到了个浑身黑袍的人,细细长长的人影,看起来是个男的。
“晚安,兵士!我是个巫婆。哦,你长得……很强壮!你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兵士!”巫婆看着叶修白白净净的样子,昧着良心说道,“现在你喜欢要有多少钱就可以有多少钱了。”
“我要那么多钱干嘛?”
“……还有很多烟。”
“好的,交给我吧!”
叶修这会儿才正视巫婆的脸,他冷漠地看着那兜帽下年轻男子的面容:“话说你为什么不是又老又丑,还不是女人?”
巫婆噎了一下,随即有些炸毛:“少年你应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凭什么我就不能当巫婆了?!”
看到叶修并没有什么反应,巫婆讪讪指着旁边的树:“你看见那棵大树吗?”
叶修摆出了一副“原来你眼睛是瞎的吗?哦,好可怜”的神情。
巫婆差点就想说自己的手突然不听指挥,然后一巴掌挥上去。
“那里面是空的。如果你爬到它的顶上去,就可以看到一个洞口。你从那儿朝下一溜,就可以深深地钻进树身里,然后……”
叶修打断了他的话:“这个故事我听过,是不是里面有三个房间,还有三条狗,眼睛一个赛一个大?”
巫婆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非也非也。”
“第一个房间,有个话唠,特别烦,但你不用怕,只要吻下他就好。”
“第二个房间,有个长相清奇的人,一只眼睛特别大,但你不用怕,只要吻下他就好。”
“第三个房间,有个心脏,笑容很可怕,但你……”
“好了,我知道了。”
“不……”
是拿了金币赶快跑,反正对方腿残追不上。
但叶修没听到,他栓了绳子在自己腰上,把另一端递给巫婆,然后麻利地爬上树,跳了下去。
“记得帮我顺下打火匣!”巫婆叫。
叶修在树底应了,就往前走。
他到第一个房间,打开门。
一个人立马扑了上来。
是个淡金色头发、骑士打扮的人,剑鞘斜斜挂在腰间。
“天啦终于有人来了!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你知道吗知道吗?!你为什么不能早点来呢,诶,你说话啊???”
叶修被他身上的盔甲硌得浑身不舒服,而且根本找不到插嘴机会,只能当机立断,吻了口对方额头。
房间里一下被按了静音键。
话唠刺溜一下缩到一边,瞪大眼睛,满脸通红地看他。
叶修才不理呢,他打开房间里的箱子。
啧,没有烟。
抛弃了一脸“我被非礼了!你怎么还不对我负责!”的话唠,他向下个房间走去。
很好,没有人扑过来。
他淡定地看着背对着他,站在角落里装逼,但实际看着傻逼的人。那身装扮的风格倒是跟外面那巫婆十成十得像,叶修不由得怀疑这两人是不是同伙。
他打开箱子,还是没有烟,于是转身就走。
角落里的人一下冲了过来,装作瞬移地站在他面前。
哦,这个人一只眼的确特别大。
叶修心里吐槽着,就看对方突然伸出了手,掐着他下巴,强迫他抬起头。
“我夜观星象,发现我们的相遇,是命运的安排。”那人面容严肃,神神叨叨,“所以,嫁给我吧。”
啧,你这里严严实实地看得到星星?!
叶修拽着对方的头发,侧脸在对方脸上吧唧了一口。
无视陷入僵直且幸福状态的人,叶修打开了最后一个房间。
一个白衬衫的人以优雅地好像坐在王宫里的姿势坐在锈迹斑斑的大箱子上。
“你这里有烟吗?”叶修走进问。
那人微笑着招招手,然叶修再近点。
叶修毫无防备,被人一把扯住前襟,就摔在了对方怀里。刚要爬起来,腰部忽的一紧,嘴也被咬住。
黏黏答答地交换了口唾沫,叶修喘着气看上方的人。
“我这里没有烟,”那人捧着他的脸,笑容温和地像天使,“不过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买。”
他拍拍身下的箱子。
你说得好有道理。叶修感叹。
于是,自此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
不,故事还没结束。
被念叨了一遍,叶修拿着总算记起的打火匣从树洞里爬了上去。
说来也奇怪,在他拿到打火匣的时候,那三个人就不见了。叶修只好忧伤地带了一口袋金币出去。
“给我吧。”巫婆伸手。
叶修把玩了两下,发现这玩意点烟真是舒服,就有点不想撒手了。
“你看你也不抽烟的样子,不如给我吧?”
巫婆皱着眉看他,手没收回去。
叶修也是习惯了,诸事不顺,一吻搞定。于是他在巫婆露出来的皮肤上碰了碰。
“给我吗?”
“……给。”
巫婆呆呆楞楞地说,毫无原则地答应了。
半晌后,人都走远看不到了,他才半弯着腰,在原地绕了两圈,然后憋红了脸,笑出声。
妹妹啊!你哥哥我恋爱了!
你不用愁没有嫂子了!

且不提巫婆怎么,离开后,叶修拎着一堆金币,自然是牛气了,再也不用担心旅店睡到一半被人扔出去了!
不过怎么说呢,他扔钱的习惯还没改,而且他也没能找到个工作。别人看他一堆钱傍身,导致他连个侍应生都当不了。
唉,世道啊。
然而叶修这人呢,最大一字就是懒,在他退休后尤为明显。
瞧瞧,某富商,请他去喝茶,他不高兴动。某权贵,请他来名为聊天实为相亲,他懒得去。
结果就是,他发现自己的钱只够买一袋烟的时候,才开始慌了。
他觉得他这次是真的需要回家了,可这连路费都没有了啊!
一烦躁,他就忍不住抽烟,结果一个顺手,摸出了从巫婆那色诱来的打火匣。
那么,事情大条了。
叶修默默看着房间里“砰”地多出来的三个人,吐出口烟雾。
在一开始,他还没意识到,与其面对这三个会对他做出以性为名的骚扰的人,他倒宁可穷得叮当响地跑回家。
在享受了几天衣食无忧的日子后,在半夜被某不知如何窜上他的床的话唠的树懒式拥抱热醒的叶修,突然觉得这种相处方式不对!
虽然他现在有钱了吧,可以继续浪了吧。
但是!
这几位小同志不大妙啊!
一看性取向就不那么赏心悦目啊!
推开话唠后,他托着头沉吟了一会儿,没多久就相处了解决对策。
据说吧,不远处的皇宫里,有一位非常美丽的公主,可她住在一幢宽大的铜宫里,周围有好几道墙和好几座塔,只有国王本人才能在那儿自由进出。说是因为从前曾经有过一个预言,说她将会嫁给一个普通的士兵,所以国王不高兴了。
国王不高兴,就把公主给关在这种自立FLAG的地方了。
叶修呵呵一笑,哦,普通士兵,按套路来讲,简直指名道姓说他。
不过他倒是没想迎娶白富美公主,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什么的。
他主要还是想通过公主的美貌,让这三小伙回头是岸,把性取向掰直了。
于是他忒贴心地在半夜,喊了话唠过来。
“我想见见公主,哪怕一会儿也好。”
话唠听了后,特别狗腿地跑了,叶修想,这次应该能成,好歹也是美貌财气集于一身的公主啊!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话唠刚离开,整个脸就黑了。
嚯,不对他负责,还想要娶公主?门都没有!
但这怎么办呢?他又不能违抗打火匣上的契约。
最后他灵光一闪,蹲在公主床边,拿墨水给她画了个大花脸。
于是,叶修见到睡着的公主的时候,就特别无语。
你说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吧,也不用用这种方式表明自己直不过来的性取向吧。
于是,他对话唠放弃了。
公主被原样送回后,话唠自然没这个心情去给她洗脸,于是国王第二天见到的就是一个黑面神公主。
国王陶轩震怒,你说你个该死的士兵!想见公主就见!竟然画花她的脸!
于是他又自立FLAG地让宫女守在公主床边。
这次叶修让大眼去了。
巫师打扮的人骑着扫帚把公主漂了回去。
宫女磕着瓜子慢悠悠地走。
其实她并不是很在意公主到底去哪,反正结局肯定都是嫁给士兵。
但没办法啊!那个眼睛一大一小的家伙!太显眼了!要说没看到!她都恨不得戳瞎自己眼睛!
她只能略无奈地在叶修住的地方的门上不抱任何希望地画了个十字。
叶修在看到大眼把公主这么漂了回来,而不是抱回来时,就觉得没希望了。
事实也的确如此。
然而大眼在送公主回去的时候,发现了门上的十字。
他笑了。
你以为这么一个十字!就能封印我的邪王真眼吗!笑话!
然后他在每个门上都画了一个十字。
第二天。
国王:……
宫女:……
国王:“MD哪个ZZ出了这个主意的!”
宫女:除了你,还有谁。
之后大臣刘某想出了个办法,往公主身上藏了个口袋,装满面粉,再剪个小口。
第三天被派去的心脏笑了笑,装作没看到。
叶修还在想,诶哟,这小伙子这看着有希望啊,然后被抓了。
直到他上了行刑台,他还是懵的。
按剧情,他应该找个跑腿的,把打火匣拿回来。
可是……
为什么你们不按套路来啊?!
他看着面前的三人,觉得今天一定是起床方式不对。
“嘿嘿,叫你始乱终弃,看吧,人公主不要你,你还搞成这样,怎么样?考不考虑下我?我——”
叶修:???
话唠说得起劲,旁边大眼伸出条胳膊,一挥手,银光闪过,把他嘴封上了。
叶修:???
大眼又一招手,一片屏障展开,所有持着兵器上前的全被挡了开。
叶修:???
心脏微微一笑,帮叶修松了绑以后,悠哉悠哉走到了国王面前。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国王一下脸色煞白,哆嗦着嘴,把王冠放下,跑了。
叶修:???
心脏拿起王冠,轻轻放到了叶修头上,并面向百姓,神官样说道:“老国王自行退位于这位士兵,现在他就是新国王了!”
叶修,全程懵逼。
他面无表情地看到公主走了出来。
正要感叹,命运难违。
公主一提裙摆,微微一笑。
“其实我不是什么公主,只是老国王的养女而已,倒是那边几位,是货真价实的王子呢。”
于是公主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走了!就这么走了!
叶修目瞪口呆,然后发现三个人围了上来。
“那么陛下,起驾回宫吧?”
“不等等,我觉得还可以商量!”
三人笑着把他扛了起来,顺便堵上他的嘴,带回宫里。
围观人没有一个听到叶修内心恍若泣血的声音!
至少他明白了一件事。
童话!都是骗人的!

从此,国王叶修和三名王子过上了幸(性)福快乐的生活。







END









公主顺着小路走了半天,才找到了自己哥哥。
巫婆的笑容,洋溢着恋爱的酸臭味。
“妹妹啊,我终于有心上人了!是个士兵!”
公主,冷漠。
哥哥你好没用啊。












清茗子的絮絮念:

好了,第一篇。
来讲下角色。
话唠—理所当然的黄少。
大眼—……就是大眼。
心脏—必须是喻队。
巫婆—给点蜡的沐秋。
公主—负责点蜡的沐橙。
宫女—根本看不出来的楚云秀。
国王—陶轩。
大臣—刘皓。

评论 ( 6 )
热度 ( 279 )

© 清茗茗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