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茗茗茗🍵

叶受纯食,大写叶吹,资深喻厨
目前单cp只吃喻叶
走位飘忽不定

好了,这里清茗☆

[ALL叶]联盟选手起床铃.MP3

写生贺结果码了这么一篇,叶神生快!(如此不走心)如果能在529前再码出一篇就好了。

智商欠费停机,别打我

大概脑洞来自:nico唱见起床铃系列,B站可搜。


       第十赛季的夏休期,国家队的选手夺冠归来后,联盟发下了一个通知,也算是趁热打铁给荣耀宣传。

       因为大部分的职业选手都不是很喜欢综艺节目,所以联盟也没强求,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不怎么耗时,又足以让粉丝、尤其女粉狼血沸腾的安排。

       录音。

       录起床铃。

       其实也就是花式叫起床罢了。

       这个在嘉世三连冠时期就有过一期,当时热度可是杠杠的,意料之中又之外的,过了这么多年给拎了出来。

       说来那期热度如此之高,两个人功不可没,一个是霸图尚年轻的队长,一个是当时还叫叶秋的、不露脸的叶修。

       韩文清实际上没什么好讲,只是大众普遍评价,铃声效果太好,声音一起,马上从床上蹦起来找钱包。

       而叶修那次本质上是逃掉了的。

       可迫于联盟死缠烂打,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嘉世副队长贡献出了一段音频。

       从此成了联盟早期就入粉的每个少女和某些男性手机、电脑里的必备收藏,以及又一场盛大撕逼的导火索。

       那时候叶修不是不露面嘛,打发朝气蓬勃,手段却老辣得不行。

       于是论坛上就一直为叶修的年龄争执不休。有人觉得这肯定是粉嫩粉嫩的小队长,有人认为这绝逼是胡子扎拉的老大叔。

       生命不止,撕逼不休。

       从水区扯到八卦区,从攻略站打到视频网。

       轰轰烈烈,异常惨烈。

       然后,一段音频,让所有战火全部奇迹般地消失了一个星期。

       之后又炸了。

       炸地连路人都不明所以地卷了进来,然后在自己屏幕上留下一滩不明红色液体。

       那段很早就被某嘉世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板申请删除的音频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黏黏糊糊、好像没睡醒的少年音,慢吞吞、懒洋洋,犹如午睡猫咪那样发出了满足的叹息,带着点鼻音,又带着点喘息,然后说了句。

       “唔嗯?醒了吗?还要睡一会吗?”

       是的,只是这么一句而已。

       然而论坛炸得跟烟花一样,五彩斑斓。

       “天啊,简直忍不住想做酱酱酿酿的事!!!”“引人犯罪嗷嗷嗷!”“从此再也不换起床铃!!”“等等,难道不该想下那个贡献音频的人干了什么吗?!”“我只知道干得漂亮,不管从何意义上来讲doge”

       诸如此类。

       自此,每个说一下大叔的,都被一群男神教的人,喷得无地自容。

       想想那会儿看不到自家男神脸,只有短短一句话音频可以撸的粉们,也是心疼。

       而在职业选手群,被众人集火的某贡献出音频的嘉世副队,只回了一句。

气冲云水

       呵呵。

       充斥了无限的嘲讽以及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越感,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而如今,联盟又提出了这个计划,明摆着又会是一场激情澎湃的撕逼大战。

       录制现场,有那么两个人让工作人员头疼不已。

       话唠出名的黄少天,以及不善言辞的周泽楷。

       黄少天倒是还好,就是辛苦后期制作,把足足有五分多钟的录音给选择性剪辑一下,比如把不知为何牵扯到叶神的部分给删掉。

       事后因此被某剑圣轰炸了好几天的那位后期,他为革命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纪念。

       然周泽楷就令人内伤了。

       指望一个在记者会上都只是“嗯”“哦”“好”的人录一段至少十五秒的音频?这仿佛在逗我。

       在工作人员茫然无措,枪王也茫然无措的时候,联盟好副队,野生的江波涛出现了,然后把周泽楷叫到一边,交代了一番。

       好奇心爆棚,又不敢凑太近的某工作人员,只能模模糊糊听到一部分谈话。

       “叶……听到……就当是在对……”

       以上对话,然后坐回了控制室的工作人员,闹心地看到一向腼腆挂着极其暖人的笑回来了,清了清嗓子,拨了拨麦,然后低了点头,声音里带着期冀和微的害羞。

       不,怎么会觉得有害羞的?在听到枪王吐出第一个字的工作人员揉了把脸。

       “前辈,起床了……嗯,再睡会儿也没事……”

       可喜可贺,终于到达了目标。

       然而看着挠着头,仿佛在为某些不为人知的事抱歉,身边刷得冒出粉红泡泡的枪♂王,工作人员淡定地摘下了耳机,捂住胸口。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口里的前辈是谁!

       然而助理小妹子捂着鼻子早跑出去了,隐隐约约似乎有“天啦啦啦!官爸爸发糖啦!”的喊声。

       工作人员本来是想让周泽楷换个称呼再录一遍的,然而看着人身边的粉红泡泡噗地破裂,帅脸也挂着委屈的时候,他选择了去天台。

       之后,论坛对此音频的评价是,仿佛在听人事后。

       在解决了最难弄的两人之后,在天台上吹了会儿风的工作人员一脸愉快地准备录后面的几位大神。

       韩文清简直熟门熟路了,除了工作人员并不想问的为什么比起之前加了句“再睡肚子都要鼓出来了。”

       有些女性要找你拼命的啊!韩队!

       ……不,或许她们不敢。

       然后是省心省力的张新杰,一遍就过,谨慎地跟排练了几百遍一样。

       “现在起床正好,早上不要抽烟,对身体不好,嗯……要我泡咖啡吗?加三勺半的奶精。”

       虽然感觉哪里怪怪的,但工作人员选择了无视,然后他就看到助理小妹又一次“yohohohoho”地跑出去了。

       发现自己有点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工作人员在微博输入界面上打了这么一段话,只是没法出去。

       之后进来的是剑与诅咒的另一人,向来以苏苏苏著称的喻文州。

       他非常友好亲民地跟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被偶像级人物的笑容给闪到的工作人员决定偷偷让后期给人做得好一点。

       喻文州和张新杰差不多,也是一遍过,而且相当正常,没一点不对,就跟普通情人间的对话一样。

       虽然知道和尚庙的队长似乎没有女朋友,但工作人员挥挥手。

       嗨,那都不是事。

       “你说我为什么盯着你?因为你的睡颜特别可爱啊,让人想亲上去。嗯?不睡了吗?那就起床吧。”

       最后蓝雨队长还露出了一个宠溺到不行的笑。

       黏糊地跟热恋期的小情侣似的。

       他扭头一看,助理小妹这次没跑,而是露出了似乎在纠结应该是苦大仇深还是继续“yooooooo”的表情。

       孙翔和江波涛是一起进来的,孙翔先录的音,江波涛抱着臂在一旁笑得灿烂。

       于是工作人员听到孙翔以极其死板的声音念了一段很老套的台词。

       然后他苦着脸,在江波涛似乎是鼓励的拍肩下,灰暗地如同枯萎的蘑菇,走出了录音间。

       之后就没什么特别让人徘腹的内容了,虽然还是有很多工作人员听不懂的东西。

       哦,说来,张佳乐似乎是堵车了,没赶上霸图那波,是之后录的。

       说来很奇怪的一点,工作人员看着张佳乐都张了口,正要说什么,忽的脸就砰地一下涨得通红,好久才嗫嚅着搞定了自己的工作。

       大意是“注意下睡姿啊,肩膀都露出来了。”

       然工作人员并不明白这有什么好让人脸红的。

       最后几个进来的,其中一个是王杰希。

       他瞪着那双大小眼,张口就来。

       “抱歉,昨晚过分了,还好吗?你也别哼哼了,的确也该起床了,委屈也没用,你自己惹的火。”

       在工作人员震惊地差点摔电脑的目光注视下,王杰希十分淡定地把刚才的音频剪切走了,然后中规中矩地又录了一遍。

       魔术师笑笑,留下一堆懵逼脸。

       工作人员颤抖着手指,在微博的发送键上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没按下去。

       而张佳乐曾经的搭档,不愧是联盟最狂的狂剑士、最爷们的男人,直接一个暴击,把人的血量扣到红。

       “不起床?你知道后果是什么的吧?是不是不想下床了,嗯?”

       顺带还露出个邪魅的微笑。

       工作人员抖抖,想着幸好不是对着他的方向。

       然微博的发送键还是被按了。

       然后,在一波刷着对录音的期待的微博中,很快消失不见,但至少会有人,记得它曾经存在的痕迹,以及某工作人员,内心的崩溃。

       大BOSS总是姗姗来迟的。

       本想着大家都录好了,都准备打道回府了,忽的,楼下以一个潇洒的摇摆,停住了一辆黑色的豪车。

       戴着墨镜的男人从车上走下,一身的品牌,让人感受到了背负它们的沉重。

       而他的脚步的确沉重,踏着地板,随意地朝陷入僵直buff的职业选手们打了个招呼,拐进了录音棚。

       原本奄奄一息的工作人员顿时满血复活,一把掀开了外套,衬衫上热情洋溢的汉字暴露了他对某人痴汉的本性。

       然后他被眼神集火了。

       叶修安静地接过了签名本,刷刷刷两个大字,然后开始了录音。

       了控制室,在玻璃外围成一圈的人,就见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然后撇着眉开始念。

       有些选手下意识摸了摸鼻子,想看是否有不明液体。

       万幸万幸,大神的面子保住了。

       然身后的工作人员再一次红血了,红得心甘情愿。

       “不想起床?是不是我欠了一个吻?嗯,那凑过来点?”

       男人长期抽烟的嗓子自然不会再有少年时那种清润,然而有些沙哑,带了点磁的声音,里头就跟藏了钩子一样,把人理性下的一些东西全给勾了上来,让人恨不得马上堵住那张嘴,把人搅弄得气喘吁吁。

       叶修一走出录音棚,黄少天就黏了上去,硬是把“你为什么说这句话?”给用三百种说法说了十多分钟。

       叶修一脸阴郁,把他之前拿着的纸拍在了对方脸上。

       黄少天拿下来一看,表情顿时扭曲了。

       上面是一句句的台词,末端还附了个可爱的颜文字,一看就是出自联盟女神之手。

       而那些台词嘛……

       “嗯……昨晚好过分啊,嗯?!别闹了,起开,离远点,唔——!”

       这么一类的话,黄少天发现,叶修还真是挑了最正常的一句。

       不过试想一下叶修说这种话的场面,黄少天忍不住就发出了奇怪的“嘿嘿嘿”的笑声,引来阵阵侧目。

       啊,不过怎么说呢,很想听人说这种话,毕竟比意淫要好多了,不过……要放出去的话,怎么想怎么不甘心啊!

       黄少天,一个风一样的男子,少有地陷入了纠结中。

 

       两天后,录音如期被放上了论坛。

       自此,一个叫作ALL叶的邪教,迎来了它灿烂的明天。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9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茗茗茗🍵 | Powered by LOFTER